注册

岭尚生活开创农村电子商务创业新时代


来源:赛迪网

在一二线城市,电商的发展水涨船高,但是在偏远的农村电商还处在萌芽期。岭尚生活是农村电子商务的先行者,它帮助着关岭人实现了足不出家门的创业梦想,更开拓了农村电子商务创业的新时代。

  在一二线城市,电商的发展水涨船高,但是在偏远的农村电商还处在萌芽期。在关岭,岭尚生活引领着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即将进入一片蓝海。岭尚生活科技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关岭县建立了最大的电商园区,占地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投资更是高达4500万。关岭人也在被领尚生活带来的电商新概念无时无刻不影响着。

  在岭尚生活的带领下,目前关岭县已经初步设立并运营五个农村电商服务点。而截止2015年底,和岭尚生活展开合作的中小企业就多达40多家,聚集农特产品高达260余种。而这些中小企业也希望通过和岭尚生活合作后,通过电商寻找全新的销售道路。岭尚生活农村电子商务在关岭县农村快速普及,也给农村青年提供了一条现代化互联网创业的致富渠道。不少励志的农村青年积极投身到农村电商的改革当中。岭尚生活也针对这部分农村青年提供了相关的电商培训,让他们掌握网络开店、网店美工、产品发布、网络支付、营销售后服务技巧等。岭尚生活前后共组织了五期的培训课程,培训农村电商人才400余人次。

  岭尚生活让文化交通闭塞的农村人领略了电商无处不在。岭尚生活是农村电子商务的先行者,它帮助着关岭人实现了足不出家门的创业梦想,更开拓了农村电子商务创业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电商 农村青年 农村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