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蓝note3体验好得一逼,完虐OPPO R9


来源:中关村商情网

魅蓝 note3即将于4月6日发布,从已公布的邀请函可以获知魅蓝 note3主打颜值、轻薄、续航、快等等卖点。↑备货充足的R9  除此之外,鲁大师近日也曝光了一组所谓的魅蓝 note3跑分成绩。

魅蓝note3即将于4月6日发布,从已公布的邀请函可以获知魅蓝note3主打颜值、轻薄、续航、快等等卖点。而且基本可以确定,魅蓝note3将搭载Helio P10(MT6755)处理器,这与今天全面开售的OPPO R9相同。不仅如此,从已曝光的信息可以推测魅蓝note3和OPPO R9应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5.5英寸的1080p屏幕,支持双卡双4G和全网通功能,2.5D弧面玻璃,窄边框设计,金属机身以及几乎一模一样的实体Home键。

左:OPPO R9;右:疑似魅蓝note3

如果不亮屏,两者基本上可以说是从同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不过,定价2799元起的OPPO R9与预测售价为1299元的魅蓝note3,差价几乎达到2000元。虽然这对OPPO来说早已习以为常,但是魅蓝note3的出现,OPPO或许会感到有压力。毕竟性价比依然是目前消费者选购手机的关注点之一。

↑备货充足的R9

除此之外,鲁大师近日也曝光了一组所谓的魅蓝note3跑分成绩。通过多项测试成绩对比,明显可以看出魅蓝note3比魅蓝note2更胜一筹,这样出色的性能跑分有赖于主频最高能飙至2GHz并且支持LTE CAT.6标准的P10处理器。

而同样搭载了P10处理器的OPPO R9,性能表现方面两者都不相伯仲。但系统体验方面,魅蓝note3的跑分明显高出很多,可以看出系统方面Flyme的优化更为完善,操作更加流畅。

面对性能如此强悍,外观难分高低,售价更为亲民的魅蓝note3,不知道OPPO R9还能不能稳住消费者的心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OPPO LTE Flyme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