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哪家强,红岭创投、惠投无忧、信融财富实力一览


来源:全球财经网

P2P虽然早在2007年就进入我国,但真正大发展还是在近两年,不仅众多老平台屹立不倒,一批又一批的新平台也争相涌现。但是,当面临2000多家P2P平台的时候,投资人该如何选择呢?高大上的平台自然是

P2P虽然早在2007年就进入我国,但真正大发展还是在近两年,不仅众多老平台屹立不倒,一批又一批的新平台也争相涌现。但是,当面临2000多家P2P平台的时候,投资人该如何选择呢?高大上的平台自然是稳健,但是收益普遍偏低;小而美的平台收益高,可是却又担心能否确保资金安全……如此两难,可如何是好?

其实,选取不同类型的平台,如红岭创投、信融财富和惠投无忧,做个对比,答案自然见分晓。

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于2009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是国内成立较早的P2P平台,不仅资历老、资金实力雄厚,风险兜底能力也较强。红岭创投去年8月曾曝出1亿元的坏账,但红岭创投自行兜底垫付,妥善处理,可见实力非凡。此外,红岭创投为所有通过实名认证的投资人提供100%本金现行垫付保障,并且与平安银行签署合作协议,进行资金存管,保障资金与交易安全。

前边说过,大平台普遍收益偏低,红岭创投也不例外,年化收益率在12%左右,并且大多数标的期限都在6个月以上,流动性较差。

惠投无忧

惠投无忧是国内少有的上市公司直接全资控股的P2P,是赛为智能(股票代码300044)旗下的网贷平台。实质上,目前上市公司背景的平台并不少见,区别于一般上市系平台的是惠投无忧是赛为智能旗下全资控股平台,上市背景含金量十足,另外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让惠投无忧的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惠投无忧的项目周期在1-12个月,产品的多元化让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平均收益在12%左右,在行业内属于中等水平,是稳定性投资人的首选。

信融财富

信融财富成立于2012年,由多名金融界、全球领先互联网企业以及第三方支付企业的资深人士联合创办,主要中小微企业主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融资服务。信融财富与财付通合作,隔离平台自有资金;严格筛选借款方,并为投资项目提供第三方担保和风险准备金保证,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信融财富平台上的项目以低风险、收益适中的信·系列和为主,年化收益率12%-1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岭创 信融财富 P2P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