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中影艺考学员刘雅然通过上戏戏剧影视导演专业考试


来源:齐鲁晚报

青春只有一次,为什么不选择努力奔跑呢。学习在中影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你选择了怎样的方式来学习生活,最后就会有相应的结果回报给你。编导专业主要是考查学生的平时对知识的积累,人文修养以及相关美学眼光等。

在2016届艺考大军中,中影艺考刘雅然同学以第22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合格证书,恭喜刘雅然同学!

榜上有名

刘雅然——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第22名

初遇在中影

刘雅然,中影艺考小公举一枚!聪明活泼可爱的雅然作为编导专业的学员可谓是绝对的才女!都说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有目标的人在流浪。青春只有一次,为什么不选择努力奔跑呢。既然在中影相遇,注定是要在追寻梦想道路上与中影一起结伴而行!过程有过欢声笑语,感动过、付出过,经历过就是美好的!愿雅然小才女今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中影艺考优秀学员刘雅然

学习在中影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你选择了怎样的方式来学习生活,最后就会有相应的结果回报给你。编导专业主要是考查学生的平时对知识的积累,人文修养以及相关美学眼光等。在中影学习期间,通过老师的指导及相关教学,掌握了很多学习技巧,运用在平时的知识积累中,对提高专业成绩有很大的帮助!

冲刺高考

高考在即,多才多艺的你一定会再次取得好成绩,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艺考 中影 刘雅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