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家养老平台商三开科技挂牌上市


来源:海外网

3月21日,北京三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三开科技)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新三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码:836111。三开科技致力于健康养老数字化、信息化技术的开发与服务,是专业养老管理软件的运营商和养老服

3月21日,北京三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三开科技)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新三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码:836111。三开科技致力于健康养老数字化、信息化技术的开发与服务,是专业养老管理软件的运营商和养老服务机构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资深医养结合媒体观察员李达:我眼中的三开科技掌门人冷泓昊

前两日在新闻上看到三开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了,真是替泓昊开心。回想起第一次与泓昊见面还是那次在山东的健康养老论坛上。通过交流跟探讨,觉得一个80后小伙,对“养老”有这么多的想法,尤其在“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方面有很深的见解。我觉得惊讶的同时,心里也是默默称赞。

之后又在公司和老促会见过几次面,也就经常网络沟通。起初听泓昊说要把公司做上市,就觉得在这个行业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话说的太大,但他自己却坚信一定可以做到。现在回想起来他跟我说的每天晚上1点多还在工作,头发都熬白了,才意识到三开上市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真的是印证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

泓昊关注养老行业许多年了,2010年在海淀中关村软件园成立了三开科技,在创业之初就吸引了来自腾讯、京东、搜狗、海尔等知名互联网及制造企业的优秀人才,从最初的小规模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多名员工。公司经过这6年多的发展,在医养结合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今上市,迎来了发展新时期。能够做出这样的成绩,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

我们都知道养老行业是一个新兴行业,并没有成功的案例摆在面前去学习跟创新,所有的路都得自己开拓。尤其是前几年,政策并没有像现在这样,鼓励民间资产投身养老行业,只有靠自己不断摸爬滚打,那才真是不知道明天怎么样,未来又怎么样,几乎每天都有机构面临着关门、破产,不赔钱的就算很不错了。

而泓昊另辟蹊径,做的是“互联网+养老”模式,是将两个新兴行业结合在一起,就相当于是要摸索两条路。从智能软件行业切入市场,经过不断测试跟失败,最终研发了SaaS模式的软、硬、服务的智慧养老云平台,这是在养老市场没有的先例。

结合现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像泓昊这样团队做出来的成绩,我突然意识到:养老行业的春天来了,在这个行业不是看你手上有多少店面,养老院有多少张床位,你的服务有多专业,掌握多少数据,腰包里有多少钱,甚至不看你的年龄跟你有多强大的政府后台;而是要看你企业运营思路和你的经营模式。

三开之所以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因为泓昊想着让更多的一线机构和B端用户也获利,给他们一个好的高科技平台,真正实现“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让用户减少不必要的人工消耗,找到盈利模式,因为机构只有盈利了,才会有更多的精力跟时间给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泓昊说过,小孝孝于庭闱,大孝孝于天下。做“养老”不能计较自己付出了什么,而要看自己能给天下的父母带来什么,养好自己的父母是义务,养好全天下的父母是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和情怀。自己终有一天也会变成老人,给他们做服务的同时也是给自己寻求更舒适的养老方式,没什么辛苦可言,因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衷心的祝愿三开能有更好的未来,带来更好的产品,成为行业里学习的楷模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居家养老平台商 三开科技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