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全国第4名获得者来自中影艺考


来源:中信网

回想起来你的记忆是否定格在某个早功的晨曦,定格在夏日的某节课堂上,以及所有关于在中影奋战学习的时光。作为编导专业的艺考生,平时的积累、专业老师的指导授课以及极具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对提高专业成绩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在2016年艺考大军中,中影艺考张记人同学以第4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合格证书,恭喜张记人同学!

榜上有名

张记人——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第4

初遇在中影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大才子是我们编导班的张记人小盆友。时光荏苒,转眼已经在中影度过了大半年的时光。回想起来你的记忆是否定格在某个早功的晨曦,定格在夏日的某节课堂上,以及所有关于在中影奋战学习的时光。

说明: DSC_4321

中影艺考优秀学员张记人同学

学习在中影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聪明勤奋的你在这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最终有所收获,实至名归。在中影学习,在这里生活,朝夕相伴的同学和老师必将会成为你追梦道路上重要的角色吧!作为编导专业的艺考生,平时的积累、专业老师的指导授课以及极具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对提高专业成绩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坚持走下去,一定会抵达胜利的终点!

说明: DSC_5090

中影艺考早功训练(右一)

说明: DSC_5382

哇!认真听课的样子真是太帅了!

冲刺高考

再次祝贺张记人同学,朝着既定的目标继续奔跑吧,冲刺高考,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中影 戏剧学院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