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魔方CEO姚全:互联网金融是一株“长满可能”的树


来源:和讯网

未来,互联网金融将在金融舞台上扮演竞争与合作的重要力量,随着跨界合作的加强,其在金融资源配置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孕育出更多的新型模式。可以说,现在的互联网金融是一株“长满可能”的树。 ——利魔方

未来,互联网金融将在金融舞台上扮演竞争与合作的重要力量,随着跨界合作的加强,其在金融资源配置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孕育出更多的新型模式。可以说,现在的互联网金融是一株“长满可能”的树。

——利魔方 CEO 姚全

“十年弹指一挥间,我在互联网行业工作已经超过10年了,在互联网企业运营和市场拓展方面确实有一些浅薄的见解,也亲身经历了这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红与黑’,但我现在依然对这一行业充满奋斗的激情,相信前途的希望和光明。”在谈起工作经历时,姚全首先这样说到。

2002年,姚全毕业北京林业大学,所修专业为号称“集信息技术与管理科学于一体、兼具实践性和创新性”的交叉学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当时学校希望培养出从事信息管理和信息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的复合型人才,但毕业不久的我发现了从信息中发掘财富的乐趣,因为现代社会正是信息化社会,如何从大量纷繁的信息中获得有效的信息,再到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才能使信息管理更加有效,实现更多的效益可能。

姚全接受和讯网专访

毕业后,姚全刚挥别了短暂的公务员生涯,转型成为一名地产文案策划者,转型的理由俏皮而直白——穷。2011年,已是财经网站负责人的姚全深感自己触到了职业生涯的天花板,短暂的权衡后,决定辞职创业。

姚全在两年时间内创办了三家公司,一家被合作伙伴坑骗得分文未赚,但另外两家均成功被上市公司收购。2013年,已经实现财务自由的他,将目光转向已显出燎原之势的互联网金融。2014年,在先锋金融积累了市场、管理经验的姚全,带领团队开始了互联网理财公司的创业。这时候,鸿蕴泷元控股集团与他的团队接触,希望合作开发文化艺术品投资市场,英雄所见略同,确定文化艺术品投资是个有潜力的市场后,几个80后“创客”一拍即合。

2015年6月1日,利魔方正式上线,2015年12月,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3亿,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4.7亿,注册人数超过40万。“我们是一个有拼劲的年轻团队,充满斗志和激情。”姚全表示,对于利魔方未来的发展,姚全和团队的定位很清晰:上市,借壳或者是被收购。“我希望在40岁前,能成功打造三家上市公司,也希望整个团队在生活品质和个人发展上有所提高。”

每个月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是姚全对平台和自己的要求

“利魔方只是第一步,团队的目标是让理财方式千变万化,收益多种可能,在认清金融发展的基本规律的同时发展自己,需要学好和执行好法规,提高合规经营意识,依法合规经营,眼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一轮野蛮生长之后必定是大浪淘沙,适者生存!“姚全对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利魔方的市场竞争力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对于他而言,利魔方不是简单的工作,而更是一个事业,一种追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 利魔方 姚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