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令如-中国起名商标品牌第一人,中国优秀策划师


来源:中国网

  丁令如,中国起名商标品牌第一人,中国优秀策划师,丁令如开运手链创始人,太平洋亲子网宝宝起名做客专家。《安徽卫视》、《合肥电视台》首位特别报道起名专家。      丁令如老师,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

丁令如,中国起名商标品牌第一人,中国优秀策划师,丁令如开运手链创始人,太平洋亲子网宝宝起名做客专家。《安徽卫视》、《合肥电视台》首位特别报道起名专家。

  丁令如老师,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追求独一无二的起名专家。十余年来主攻取名及其它易学术数,悉心领会易学精髓,现已成为易学姓名学行业新星人物,宝宝起名、成人改名、企业命名不计其数,被客户称为中国取名行业的“女诸葛”。 所取名字,既符合民俗文化要求,又注重“三五”原则,即五行、五音及五格,揣摩字音字义,并富于现代感,使全国各地众多客户美名远扬、功成名就。丁令如老师不但对易学情有独钟,同时对中国的文字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参与编著易学名著《好风好水好运来》。

  在2002年,因天资聪颖,悟性极高,结缘易学界名师被其收为关门弟子,研习易学、姓名学,风水学等。2004年12月被评为中国优秀策划师;同年参加人民大会堂“智慧创造财富”大会,荣获诸葛亮奖项;2005年5月参加北京日坛公园“倾注爱心,保护古树”公益活动;2005年6月应邀与成功学导师陈安之参加北京工体近万人的“姓名成功学”盛会;2005年10月应邀与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刚参加西山美墅馆楼盘风水点评;2008年在安徽创立首家专业起名公司;2010年受太平洋亲子网之邀成为宝宝起名栏目做客专家;2012年将个人姓名“丁令如”注册商标, 成为中国首位将个人姓名注册为起名类别的第一人。

  2012年龙宝宝扎堆出生,为了给宝宝取一个如意吉祥的好名字,各地掀起了起名热,安徽卫视记者特意邀请了丁令如老师,对其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丁令如老师说道:“中国文字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文字之一,在取名时很有讲究,要结合孩子出生的年月日时(生辰八字)、包括出生地、父母的姓名属相,字音字义等等“。最后丁令如老师还不忘记告诉大家,孩子后天的培养也很重要,只有多方面的结合,才能给孩子一个好的前程!随着节目的热播,丁令如老师的话也得到了大众的积极认可,全国多家电视台及网络媒体进行了转播,同时旗下网站“好风水起名网www.ruyijixiang.com”访问量也急剧上升。

  作为一名专业的命名师,丁令如老师曾经这样诠释自己的名字:“丁香令人醉,好运如意来”。沉醉于易学知识的海洋里,把好运和吉祥带给大家,让您事事如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丁令如 商标品牌第一人 优秀策划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