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闹剧收场!酒店加盟都市118亮剑品牌真营销


来源:商讯

日前,轰动一时的“试衣间”风波终于落下帷幕,优衣库官方辟谣,试衣间规则改造;警方介入调查,规避不雅不实视频;某些跟风营销的大品牌商们也告一段落,段子手们也也消停了。当激情褪去,当热血回归理智,人们开始

日前,轰动一时的“试衣间”风波终于落下帷幕,优衣库官方辟谣,试衣间规则改造;警方介入调查,规避不雅不实视频;某些跟风营销的大品牌商们也告一段落,段子手们也也消停了。当激情褪去,当热血回归理智,人们开始反思这场闹剧背后呈现的种种问题,网民心态?营销良心?同时在酒店加盟行业再次引发对品牌营销尺度与底线的讨论。

炒作品牌,热点营销,为什么屡试不爽呢?归根结底就是有消费市场,因为这类“小成本、大激发”事件,是人性和本能的激发,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在人群中广泛流传,变成风口浪尖上的“热点”。当然这类事件在酒店加盟行业也是早有先例,裸照、激情视频事件走红网络引发无数眼球关注,这些事件中酒店品牌获得关注度和流量,“女猪脚”可能变成网络红人,身价倍增。

然而这类酒店事件的幕后推手并没有意识到此类热点营销背后灰色产业链的危害,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对酒店品牌的伤害也极大,也许“关注度”和“流量”,都将成为你自己在前进路上为自己挖的坑。

任何一个百年品牌的企业都十分重视他们的口碑和用户感受,绝不会不会用一些低级的手段来自毁前程。当然像国内一线酒店加盟品牌,例如七天、汉庭、都市118等知名酒店品牌敢于对恶俗营销说不。正如在都市118连锁酒店内部有这么一个神秘的部门:神盾局。史上很多都市118的成功品牌推广案例都是出自于这里。神盾局有这么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低级趣味盈利的营销不做、损害酒店加盟商利益的买卖不接、来历不明的钱不拿。正是依靠这样品牌营销理念,都市118打造起了良心酒店品牌,2014年都市118更是入围酒店加盟商十大信赖品牌。

品质是最好的营销,都市118的品牌营销最根本的秘诀来自于酒店品质的打造。酒店产品唯“专”,酒店产品设计饱含了酒店经营者对商务客人满满的关照,例如满足了商务人士高需求办公的WIFI品质,大厅独有的卡座设计关照了商务会客的私密性,这些都增加了必需的商务氛围的服务和体验。同时“微信开房”、“微社交平台”等服务的打造都是为了迎合年轻受众群体的需求。同时都市118目前正在开拓跨界产业合作,酒店+咖啡模式让酒店加盟收益倍增。

都市118一贯杜绝“华而不实”,产品设计与服务交相呼应,是酒店加盟经营中增分的一项,好口碑也是这样炼成的。重酒店品质、产品内容、用户体验,都市118品牌真营销构建起酒店加盟产业中一道独特风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酒店 品牌 都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