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求急进 只求踏实 安宜贷八大特点帮您“步步为盈”


来源:商讯

在车贷、信用贷、房贷、企业贷等多种网贷形式中,车贷被认为网贷行业较为成熟的模式。“二手车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重要一环,市场活跃度高,不愁没有销路,即时出现坏账,质押车辆也能快速变现,不会造成投资者

在车贷、信用贷、房贷、企业贷等多种网贷形式中,车贷被认为网贷行业较为成熟的模式。“二手车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重要一环,市场活跃度高,不愁没有销路,即时出现坏账,质押车辆也能快速变现,不会造成投资者和平台长久损失;同时车辆的风控也相对其他贷等更为容易,是目前理财较为可靠的方式。”安宜贷理财专家介绍。

全新改版的安宜贷以“不求急进只求踏实”独树一帜的特点,让投资者安享美好理财生活。

安宜贷P2P汽车网贷平台

安宜贷针对汽车个人消费、小规模二手、经销商及规模较大优质的汽车经销商,提供车辆质押贷款及汽车产业链相关投资理财服务,开发出不同的借贷产品,为借贷两端搭建的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充分运用政府创业投资引导的杠杆作用,调动了社会民间资金参与中小企业多元化创业投资体系,同时率先创立了国内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服务平台资金风控管理模式——实时在线视频监控系统。

安宜贷平台八大特点

一、信息100%真实透明

平台所有借款标都是根据融资者真实需求所投放,并接受投资者随时到营业部对平台借款标相关资料进行调查、验证,以公开、透明的行事原则为客户提供最真实有效的信息保障。

二、抵押物实时在线视频监控平台

安宜贷自主研发了在线视频监控系统,对任何投资者开放,使投资者在家就能看安宜贷二手车质抵车场,足不出户,就能验证平台发放标的真伪,任投资者考察,将有效地促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

三、完全自主技术开发

安宜贷的平台从研发、设计、搭建到最终投放市场,所有环节均是由安宜贷团队高级技术人员自行完成,高技术人才及完全的自主技术开发相结合,更保证了平台运行的高度安全性及客户信息的隐密性。

四、专业风控管理

1、安宜贷可通过鹏元征信平台查看客户信用情况(包括客户基础资信、借款用途、偿还能力等),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和响应速度,更进一步提升了风控水平,降低贷款的违约风险,客户的还款记录同时也会进入征信系统,多方共赢。

2、公司资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通过标准、严格的审核手续,对抵押物进行全方位的鉴定评估,确保抵押物的合法价值,规避事故车、盗抢车、泡水车、套牌车等风险因素,100%保障投资者的本息安全。

五、专业投资、财务、法律顾问服务支持

一切合同和规章制度将由安宜贷的法律顾问和专业的金融机构一同起草,保证投资人在平台上的所有操作都合法有效;法律顾问将会为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担保。当项目或者投资人利益受损时,均能快速找到安宜贷的法律顾问并得到法律援助。

六、专注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为避免信用贷由于个人征信等多方面因素导致无法确保借款人能100%按时还款,也为了避免房产抵押变现时所遇到的长周期法律纠纷,安宜贷改版上线专注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停止信用贷款与个人房产抵押贷款。专注于汽车抵押贷款,它具有流动性快,收益性高,风险性低的特点。

七、10%~18%年化收益率

高达18%的年化收益率,在当前实事求是做O2O的平台里有极大的竞争力,也是安宜贷开业初期给投资者最好的回报;作为债权固定收益和P2P网贷理财的推动者,安宜贷始终坚持第三方中间立场,为投资人与融资人的阳光透明交易做好保障,促进多方共赢,在降低融资者成本的前提下,提高投资者的直接收益。

八、线上平台+线下营业部运营模式更值得信赖

安宜贷是线上平台+线下营业部同步运营的P2P网贷理财平台之一,实体店的运营模式只为向广大客户证明平台公开、透明的行事风格和诚信原则,这样的模式更值得投资客的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宜贷八大特点帮 安宜贷 不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