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诗婷祛痘组合:健康有效的祛痘,做您身边的守护神


来源:商讯

“诺诗婷,专业的祛痘品牌,做您身边的美丽精灵”,每当提到诺诗婷,人们总会想到这句话,对于诺诗婷的品牌,也深入人心。据相关人士披露,诺诗婷就是专业的祛痘品牌,只专注于祛痘,不涉及其它。也正是如此,诺诗婷

“诺诗婷,专业的祛痘品牌,做您身边的美丽精灵”,每当提到诺诗婷,人们总会想到这句话,对于诺诗婷的品牌,也深入人心。据相关人士披露,诺诗婷就是专业的祛痘品牌,只专注于祛痘,不涉及其它。也正是如此,诺诗婷从护肤品的大环境中,得到快速的发展,成为祛痘产品中,一颗炽热的明星。

诺诗婷是一款怎样的产品?通过本质揭秘其真相!

据资料显示,诺诗婷祛痘原液主要成分是:银杏(Ginkgobiloba)叶提取物、菘蓝(Isatisindigotica)叶提取物、鱼腥草(Houttuyniacordata)提取物、薄荷(Menthaarvensis)提取物、药用大黄(Rheumofficinale)提取物等,主要功效是由内而外平衡油脂分泌,调理痘痘肤质,改善痘痘肌肤,达到一种有效的祛痘效果,从而恢复肌肤原有的水嫩和光滑。

诺诗婷点痘精华液主要成分是:水、丙二醇、甘油、库拉索芦荟(Aloebarbadensis)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virginiana)提取物、红没药醇、薰衣草(Lavandulaangustifolia)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其主要功效是针对红肿痘痘肤质,通过改善油脂分泌,软化问题肌肤的老化角质,有效的祛痘,从而恢复肌肤水凝光滑肤触,让肌肤净透清爽。

诺诗婷净肤霜主要成分是:水、甘油、丙二醇、聚二甲基硅氧烷、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矿脂、角鲨烷、甘油硬脂酸酯、PEG-100硬脂酸酯、鲸蜡硬脂醇、库拉索芦荟(Aloebarbadensis)叶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virginiana)叶水、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提取物、光果甘草(Glycyrrhizaglabra)提取物、野菊(Chrysanthemumindicum)花提取物、等,主要功效是荟萃多种天然植物草本精华,改善肌肤粗糙及肤色不均,改善痘坑、痘印,从而恢复皮肤光滑水嫩。

诺诗婷是草本精华液的荟萃,是健康祛痘的选择!

据相关人士披露,“目前祛痘产品很多,祛痘的方式,也很多,但是,很多产品都是不正规的,有些甚至是个人作坊生产的,对此,不少的消费者使用后,都有一种不敢恭维的感受。而诺诗婷是草本精华液的荟萃,其每一种成分均为安全的精华液,不但效果好,而且对于皮肤也是零刺激的,是健康祛痘的选择”。

诺诗婷品牌运作:做专业的事情,做专业的服务!

据诺诗婷相关人士披露,“目前化妆品的市场是鱼龙混杂,好的化妆品有不少,差的产品更是数不清,对于市场上各式各样的产品,让不少消费者眼花缭乱,难以选择。而诺诗婷,只做祛痘产品,只专注于祛痘领域,做专业的事情,提供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安心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祛痘 做您身边 有效的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