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优质平台大评比 聚火投资、喜投网、礼德财富实力PK


来源:商讯

受之其鱼,还是受之其渔?想来大部分的人答案肯定是后者,理财也是如此,掌握一种真正可靠又稳定的理财方式,才是获得最终成功。而p2p理财就完全有资格担此重任,低起点高收益又灵活,以绝对的优势成为众人首选理

受之其鱼,还是受之其渔?想来大部分的人答案肯定是后者,理财也是如此,掌握一种真正可靠又稳定的理财方式,才是获得最终成功。而p2p理财就完全有资格担此重任,低起点高收益又灵活,以绝对的优势成为众人首选理财方式。

p2p理财,以门槛低,收益高,资金周转灵活等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但是因为行业的不规范,平台跑路、资金池、自融,体现困难,清盘等问题频繁上演,可谓是让不少投资者踌躇不前,爱恨交加。p2p行业成为了高收益和高风险并存的行业。

虽然p2p行业在发展过程中有部分平台没有经受住市场及监管的考验,被淘汰出局,但其中也不乏有起到中流砥柱作用的平台出现,聚火投资、喜投网、礼德财富都是业内口碑不错的平台,那么它们各有何特点?

 

聚火投资

上线时间:2014-10-20

平台产品:聚火投资的理财产品最高收益率为13%,多为6~9个月中期标的,并且信用标占据平台总标量的90%。

安全保障:国资背景是聚火投资最大的亮点,作为联动 优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p2p信贷平台,聚火投资已经实现了用户资金和风险准备金的双托管制度,托管方就是股东联动 优势。

综合点评:聚火投资的信用标占比太高,这在无形中增加了信贷审核的成本,虽然国资背景惹人关注,但是联动 优势既是股东又是托管方,那跟把钱和权分放在左右兜一——没区别嘛。

喜投网

上线时间:2014-5-8

平台产品:喜投网的理财产品多为车辆抵押标,最高收益率为13%,投资期限为1~3个月,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安全保障:喜投网可以为客户提供自动分散投资的功能,然后与融资租赁公司、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等第三方机构合作,为借款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另外标的大多有实物抵押。

综合点评:喜投网产品的流动性不错,安全保障采用时下流行的第三方担保和实物抵押制度,但是最关键的资金托管措施却没有实现,这是行业内公认防止平台跑路的措施。

 

礼德财富

上线时间:2013-08-28

平台产品:礼德财富的产品10元即可起投,最高收益率为17%,投资期限为1~12个月,能够满足各个阶层投资人的各种理财需求。

安全保障:礼德财富是行业内鲜有的用户资金和风险准备金双托管的平台,另外还和优质的第三方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本息保障安全,此外在今年礼德财富又特别推出了百万法律援助金计划和VIP账户险的安全措施,在传统的主流安全保障上再次升级。

综合点评:礼德财富产品内容丰富,起投门槛低,在加上无懈可击的安全保障,无疑是p2p行业的良心p2p平台,加以时日在宣传能力再多下些功夫,未来的礼德财富前途不可限量。

理财不比投机,稳妥才是王道,在p2p理财中不存在稍纵即逝的传说,只有理性分析,选择到像礼德财富这样的可靠平台,才是成功的最终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礼德财富 平台 p2p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