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礼德财富推出“金秋十月 理财有新意”投资有奖活动


来源:商讯

十月份礼德财富推出了“金秋十月理财有新意”投资有奖活动,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投资满2000以上即可获得返现,投资50000元以上即可获得礼品。 最近,许多理财爱好者十分头疼: 股市形势严峻,经历三

十月份礼德财富推出了“金秋十月理财有新意”投资有奖活动,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投资满2000以上即可获得返现,投资50000元以上即可获得礼品。

最近,许多理财爱好者十分头疼:

股市形势严峻,经历三次大幅震荡后,上证指数在3000点水平徘徊,熊市来临;

火热的货币基金产品收益一路下滑,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至3.07%的水平,辉煌不再;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随着降息跌至谷底,起投额又高,非常划不来。

理财产品不划算,想把资金存在银行?自从央行降息后,银行存款收益连通胀都跑不过,存钱等于亏钱。

这时候,不少精明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P2P网贷理财。P2P产品收益普遍在10%以上、投资周期短、操作简单,是难得一见的高收益理财产品。而且,为了吸引客户,不少平台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如广州老牌P2P网贷平台礼德财富在十月份就举办了“金秋十月理财有新意”投资有奖活动,新注册用户在活动期间进行投资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奖励一:新手奖

10月注册的新用户,投资金额达到2000元以上即可获得红包返现奖励,投资越多,奖励越高。以投资50000元为例,可以获得300元的红包,由20元、10元、30元、140元红包组成,均可一次提现。具体投资金额和对应奖励如下:

 

奖励二:实物奖

活动期间,只要投资50000元以上,即可获得实物礼品奖励。投资50000元以上可获得礼德保温杯,投资100000元以上可获得礼盒凤凰单丛,投资150000元以上可以获得金泰昌足浴盆。

 

除了丰厚的投资奖励外,礼德财富还为投资者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1、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2、机构风险保证金存管于广发银行,对合作机构和项目的风险保障补充;

3、由第三方机构为项目提供本息保障。

4、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作,设立专项法律援助金计划,援助金额为100万,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5、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合作,免费为VIP用户提供个人账户保险,保障投资人的财产损失。

礼德财富的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15%,最低可10元起投,投资满1个月即可转让债权,兼具高收益、低门槛和资金周转灵活性,非常值得一投。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15年10月1日-10月31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投资者们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礼德财富 投资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