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额宝收益破3,易贷微理财国庆交易额创新高


来源:商讯

余额宝收益自6月中旬疯狂破4,国庆前夕又将跌势演绎到底。国庆期间,连续跌破3%,7日年化最低仅为2.948%,较其6.763%的最高纪录跌了一半多,让曾经指望余额宝吃茶叶蛋的人纷纷退步。 随着人

余额宝收益自6月中旬疯狂破4,国庆前夕又将跌势演绎到底。国庆期间,连续跌破3%,7日年化最低仅为2.948%,较其6.763%的最高纪录跌了一半多,让曾经指望余额宝吃茶叶蛋的人纷纷退步。

随着人民币贬值与款贷款利率几度降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收益下滑不可避免,而在互联网金融越发繁荣,趋于成熟的当下,互联网理财产品种类繁多,给投资者们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广。

易贷微理财是易贷网旗下最新的移动理财品牌,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线。其以行业最快速度,一周之内交易额即破亿,刷新了纪录。

国庆期间,易贷微理财更是推出了阶梯式买赠活动,新老用户,买入最高可获70%特权本金。与同类产品放假期间不能买入的规则不同,在取现不到账的情况下,易贷微理财7天买入额仍破了5000万,创造了节假日的交易新高!

与同类微信理财产品相比,易贷微理财随存随取的超高流动性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也让其成为了新新都市人的一种最便捷的理财工具。微信操作,随存随取,当日计息,最快2小时内到账,让月光族也有了理财的动力。无论是领着微薄工资的工薪一族,还是尚在象牙塔的大学生,只要手上有暂时不用的闲钱,就可以随时转入微理财账户,想用时取出,到账及时,简单方便,给“屌丝”理财带来福音。

易贷微理财对接易贷网P2P的优质债权,100%实物抵押,提供7%—12%的超高收益,且收益率只升不降。易贷微理财特设风险保证机制,实行先行垫付,为每一位投资人的资金保驾护航。

现在注册成为易贷微理财会员,即可获得3000元特权本金和0.5%加成收益率,邀请好友加入,最多可获7.8万特权本金,买入多少还送等额特权本金,收益可实实在在月入千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收益 国庆 余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