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财富与北京东易律师事务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商讯

2015年10月15日,徽商财富与北京东易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这是徽商财富业务发展壮大,加快发展步伐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北京东易律师事务所创建于200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2015年10月15日,徽商财富与北京东易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这是徽商财富业务发展壮大,加快发展步伐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北京东易律师事务所创建于200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建立的高层次、全球化、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过13年的稳健发展,东易现在合肥、长春等大中城市现均设有分所及办事机构。作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合作单位;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东易现已跻身于国内领先律师事务所的行列,是中国律师界业务能力强、服务范围广的现代化综合性大所。

作为安徽省劳动经济研究会倡议发起的网贷平台,徽商财富是国内p2p网贷平台的新锐代表。笔者了解到,虽然仅上线两个月的时间,徽商财富目前已与数家国有担保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并成携手银联商务资金托管,推出甚为火爆的全民理财师活动.....发展势头强劲。

据徽商财富CEO李总介绍,这次签约东易,是徽商财富业务发展壮大的需要,也是布局未来的又一重大举措。作为徽商财富战略合作机构,东易律师事务所将为平台提供最为专业、合法、规范的金融信息法律服务,为徽商财富的每一笔投资提供最为权威的法律保障。

李总透露,携手东易是徽商财富现阶段的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根据国家7月份出台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徽商财富还在积极布局与银行的资金存管等业务,目前已经与数家银行达成了初步共识,相信在不久将来好消息会不断传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东易律师事务所 财富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