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Toro 简介


来源:商讯

eToro是一个新型外汇交易平台,eToro最大的特点就是交易跟投,可以在线查看其他交易者的投资组合然后选择跟投。设置之后可以系统会把对方的所有交易动作按照比例复制过来。 特色 eTORO

eToro是一个新型外汇交易平台,eToro最大的特点就是交易跟投,可以在线查看其他交易者的投资组合然后选择跟投。设置之后可以系统会把对方的所有交易动作按照比例复制过来。

特色

eTORO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查看其它投资者的交易活动,并设置跟投。因为投资者可以选择将交易活动上传到eTORO的投资者社区中,这样其它投资者就可以看到投资的统计信息,例如获得的利润等。这些投资者可以根据看到的这些统计数据选择是否跟投,如果设置跟投的话,eTORO系统会把领投者的所有交易按照比例复制到跟投者的账户中。

主要功能社交交易

eToro平台的用户可以从eToro的交易社区的集体智慧中受益。通过eTORO的实时聊天系统或者通过多个讨论墙中的某一个,用户可以和来自全球的交易员交换投资意见。eToro的社交交易网络可以让用户找到最佳的交易员,跟他们学习并复制。

风险分析

eToro提供多种交易工具帮助用户学习和熟悉系统的交易模式让用户更快掌握交易的技巧并开始自己的交易。eToro提供一系列风险分析的功能,例如预先设置杠杆帮助用户快捷地计算他们的风险。eToro的守护天使系统是另一个提供给用户的创新工具,根据用户的交易风格和喜好,提供即时的建议和意见。

模拟交易

eToro会给每个新注册交易员的模拟账户中充入10,000美金的虚拟货币,交易员可以用这些虚拟货币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交易模式,熟悉整个交易系统之后再进入实盘交易,很大程度降低了新用户的交易风险。

交易复制(跟投)

用户可以通过交易社区查看交易员的交易员的交易历史和风险档案,筛选出最佳交易员,然后用平台提供的“复制交易员”功能将投资网络中最佳的交易员(请注意过去的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成绩)交易按照同比例复制到自己的账户中。这样即使是外汇交易的新手可以通过复制专业人士而像专业人士一样的交易。

交易许可认证

英国:FCA认证,eToro英国可以在欧洲经济区提供金融服务。

塞浦路斯:CySEC认证,eToro塞浦路斯可以在欧洲经济区及以外地区提供金融服务。

澳大利亚:eToro在澳大利亚的金融服务由International Capital Markets Pty Ltd (IC Market)提供。

发展历程

2006年:公司前身RetailFX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成立,晚些时候更名为eToro。

2007年1月:eToro获得首轮投资,共计170万美元。 

2010年:eToro发布旗下社交交易平台OpenBook。公司在以色列,纽约,澳大利亚和塞浦路斯共有120名员工,平台注册用户达到150万,累计交易金额达到1000亿美金。

2013年:eToro平台开始提供股票交易跟投,初期引入60只股票,截至目前为止有大约200只股票可供交易。

2014年:获得平安创新投资基金(中国最大的非国有综合金融服务企业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风险投资机构)和SBT Venture Capital(关注于金融技术的基金,其主要合作伙伴是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以及其他投资方的共计2700万美元的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eToro 简介 交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