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人贷 仁和融兴 拍拍网 P2P理财平台业务安全大比武


来源:商讯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该项建议中。《建议》首次将互联网金融纳入了中央五年规划,引起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讨论。特别是以P2P网贷为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该项建议中。《建议》首次将互联网金融纳入了中央五年规划,引起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讨论。特别是以P2P网贷为代表的一众互联网金融产品,均表示此消息无疑给目前的P2P网贷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据业内人士透露,自2015年开始,投资人对P2P理财平台的需求就由之前的追求收益逐渐向理性回归。平台业务的安全、风控、透明等因素逐渐成为投资人考察平台的重要因素,因此今天我们特地就目前最具代表性的三家平台的业务模式做一番PK,让人看清究竟什么样的业务才是最安全的!

宜人贷安全系数3 收益系数3 透明度3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专注个人信用借款的P2P平台,仅凭出身就奠定了它在P2P市场不同凡响的江湖地位。因此即使将坏账重灾区的个人信用借款业务作为主要业务,但是借助宜信多年在风控方面的经验和实力,丝毫不影响宜人贷成为国内目前最受欢迎的P2P平台之一,宜人贷目前收益在12%左右。

仁和融兴安全系数4 收益系数4 透明度4

作为国内P2P平台的新秀,仁和融兴以其专注车房贷业务在风控上的独特优势而广受投资人的认可和喜爱。据了解仁和融兴不仅要求借款人提供名下车房作为担保,更在平台上公开了借款人及其资产相关证明来增加平台的透明度。而仁和融兴也因此受到上市公司的青睐,不久前与中搜的合作在一定程度上为其投资人增加了信任感,仁和融兴目前的收益保持在16%左右。

拍拍贷安全系数3 收益系数4 透明度2

说到拍拍贷,可能更多的人是关心的它纯线上业务和去担保化的模式究竟靠不靠谱。据了解,拍拍贷坚持做纯线上业务的信息中介平台,倡导投资人风险自理,虽然平台也提供了垫付机制,但是这一大胆的行为究竟是否符合目前国内信贷市场的现状?我们只能交给时间来验证。拍拍贷目前的收益在10%左右。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老牌P2P平台大多个人信用借款作为业务来源,但是随着如今市场的多元化和投资人需求的改变,拥有汽车或者房产作为抵押物这类的业务似乎在安全上更受广大投资人的喜爱。我们相信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和监管的督促,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平台出现在我们眼前,为我们创造更多的理财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P2P 和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