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双十一遇上周年庆,福银票号双11大红包速抢活动引关注


来源:商讯

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日渐逼近,以天猫、京东为首的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嗅觉敏锐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强劲营销推广活动。 近日,有着“互联网票据理财第一股”美誉的福

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日渐逼近,以天猫、京东为首的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嗅觉敏锐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强劲营销推广活动。

近日,有着“互联网票据理财第一股”美誉的福银票号,也在其微信推送中预告了其在“双十一”即将推出的大型回馈活动。福银票号预告称,从今年“双十一”当天开始,福银票号将于每天4个整点发送金额为5—100元不等的大红包,4个整点为活动期间每天的10:00、12:00、14:00和16:00。消息一出,立即引得各路投资客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通过福银票号官方微信、福银票号QQ理财群热线等方式咨询该活动详情,并表示与其他大多数平台发加息标相比,福银票号直接发红包的形式堪称壕爽,让人非常期待。

记者向福银票号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此次活动力度如此之大,是因为本次福银票号庆祝的不单单是“双十一”,更是一个“三喜临门”节日:福银票号“商票通”新品上市暨周年庆福利月之“双十一”大红包速抢活动,新品上市、周年庆、双十一狂欢,难怪如此大手笔!

福银票号理财群里的网友呆呆(化名)向记者表示,投资理财,他最看重的是安全,福银票号的核心质押物是银行承兑汇票,到期银行会无条件兑付,安全程度就跟钱存银行是一样的,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投,不仅自己投,他还介绍他的亲朋好友都来投,亲朋好友投了都说好。并且,福银票号的推广活动做得真是没的说,力度比别家都大,“投10送8”、“双倍利率”、“邀请好友各得20”、“七位对对碰”等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每个他都积极参与,综合算下来,一年收益都超过10%了,这种收益买到票据理财,是非常划算的。

据了解,福银票号自2014年11月19日上线以来,专注于互联网票据理财,其母公司福银金融于2015年9月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其背景实力可见一斑。根据其运营报告可以看出,福银票号上线不到一年,活跃用户已突破20万,融资金额超过10亿,坏账率0,实实在在的数据更加证实了福银票号的实力不凡。

如果您对该平台投资理财感兴趣,可以直接登录福银票号官网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银票 大红包 双十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