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和贷APP十万红包从天而降


来源:商讯

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日益成熟,P2P网贷竞争持续白热化,各类营销方式层出不穷,其中不少平台为吸引新用户关注猛砸钱。近日,网贷行业的佼佼者,安徽国资系大背景P2P平台融和贷于近日在APP客户端正式推出“

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日益成熟,P2P网贷竞争持续白热化,各类营销方式层出不穷,其中不少平台为吸引新用户关注猛砸钱。近日,网贷行业的佼佼者,安徽国资系大背景P2P平台融和贷于近日在APP客户端正式推出“十万元红包大派送”活动。消息一出,天价红包活动瞬间点燃了广大用户的参与热情。有业内人士认为,P2P平台砸钱营销吸引新用户、回馈老用户自然不假,但从另一方面看,十万元红包大派送真正显示的是平台的绝对实力与优越的竞争综合力!

融和贷APP“融和财富”十万红包疯狂来袭

据悉,凡注册为融和贷的新老用户,只要下载融和贷手机APP客户端“融和财富”,即可参加融和贷“十万红包大派送”活动,每位用户每天任意时段只要使用“融和财富”,就会有惊喜红包从天而降,红包金额随机而发,每位用户每天所接红包数量不限,平均每天可以刷出20元红包!而且,不投资,不绑卡,不用实名认证,就有现金砸下来!现金红包会立即到达用户账户中,红包金额可用来投资,也可直接提现,不受任何约束。如果用户积极参与活动全程,一个月或可抢到600元的现金大红包!!!

融和贷的相关人士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回馈平台新老用户,很多平台虽然可得数量较客观的红包,但一般情况下捆绑投资了才能直接提现,很大程度上打击了用户的参与积极性,尤其对新手而言,有失公平。而我们融和贷此次的活动红包,不受任何捆绑,用户想投资想提现均完全由投资者自己决定,自由权完全交给投资者,这也是我们融和贷此次活动最大的诚意。目前,融和贷APP端抢红包活动异常火爆,感兴趣的理财达人可下载融和贷APP“融和财富”,直接体验。

平台营销是手段,实力才是致胜点

尽管P2P行业砸钱营销的方式此前已有发生,但融和贷破亿天价的红包活动,仍然引起了业内的广泛议论。有业内人士认为,通过猛砸钱制造热点话题,确实能在短期内产生吸睛效应。例如有平台为某综艺节目冠名费就高达八位数,更有平台不惜花天价费用在热门影视剧中植入广告,平台知名度随着影视剧的火热迅速提升。不过,也有专业营销人士指出,无论采取何种方式,营销成功的前提仍然是优质的产品、平台背景与实力,任何大力度的营销只是给平台增加了热闹与人气,平台的综合实力才是最终的大boss,投资者买不买账终究还得看平台是否有那个实力和优势让投资者信赖,

据记者了解,融和贷是一家国资兼风投背景的公益性质P2P平台。平台自成立以来,以“诚信务实,细节致胜”享誉业内,尤其是升级为国资系平台之后,综合实力在行业内跃居前列。平台先后获得AAAAA级荣誉以及合肥民间投融资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安徽十大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运营至今,为众多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受到业界一致好评,成为互联网金融界知名品牌。的确,像抢红包这样十万元回馈的营销,真的只有真正有实力的平台才能做到,而营销不过是手段而已,在网贷竞争中实力才能让平台占据最高致胜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包 APP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