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步步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商讯

今年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十三五规划,业内普遍认为2015年是P2P行业的规范发展之年。对于步步盈来说即将过去的2015年,更是吹响了步步盈全面发展的集结号! 安徽步步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

今年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十三五规划,业内普遍认为2015年是P2P行业的规范发展之年。对于步步盈来说即将过去的2015年,更是吹响了步步盈全面发展的集结号!

安徽步步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IFC大厦,自平台上线以来就获得了诸多投资人的关注。如今步步盈网络理财平台在诸多投资人的陪伴下已经走过一年多的风风雨雨。随着今年监管细则的不断落地实施,P2P行业资产逐渐走向多元化的发展之路,投资人对于理财产品多样化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因此,步步盈深知P2P理财将告别单一资产配置时代。

为了给用户提供综合理财服务,拓展更大的业务范围,安徽步步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合肥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核准下,已于近日正式更名为“安徽步步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此次更名之后,安徽步步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也正式拓展为:金融信息咨询;互联网平台投资管理与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外包服务;企业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基金管理、财务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应用服务、数据服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及代理。

为了更好的帮扶中小微企业发展,安徽步步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同时不断推出全新的理财产品。在不断发展探索中证明,步步盈前进的每一步都符合时代发展要求,都踩着行业发展的脉搏。此次更名之后,安徽步步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会不断的深入产品的创新和开发,致力于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更加安全便捷的产品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安徽步步盈金融 盈金融信息服务 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