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有了圣元奶粉相伴,这个冬天温暖如春


来源:商讯

每个为人父母者,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又聪明。因而常常为宝宝选择奶粉犹豫不决。其实,圣元奶粉一直都是品牌中的佼佼者,在消费群体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和口碑。 多年来,圣元奶粉以令人钦佩的企业坚持,不断探索研

每个为人父母者,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又聪明。因而常常为宝宝选择奶粉犹豫不决。其实,圣元奶粉一直都是品牌中的佼佼者,在消费群体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和口碑。

多年来,圣元奶粉以令人钦佩的企业坚持,不断探索研究,升级奶粉配方,为宝宝奉献营养全面均衡的好营养。

经过17年的发展,圣元奶粉的营销网络现已遍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在二、三线城市等主要潜力市场占据了销量排行榜前列。

所谓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看似残酷的政策新规,其实也是在变相促使行业升级换代,注册制“刁难”的只会是那些不合规范的“杂牌”企业,而以圣元奶粉为代表的实力乳企面对新政更多的是坦然、自信的态度。圣元奶粉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我们圣元奶粉的生产标准向来以严苛、先进著称,企业内部对于产品的配方管理非常完善,不同配方产品之间有个严格的功能需求划分,所以完全不担心‘注册制’的考核。”

而从整体实力水平来看,圣元奶粉近年来的发展速度惊人,在质量监控、渠道建设和国际化进程的道路上,均走到了同业者的前面。自去年先后收购上海育婴博士、广州迪唯恩两个拥有全国优质母婴店资源的本土品牌以来,圣元奶粉对经销商和渠道资源的管理更加严谨、规范,大大缩减了品牌管理的中间环节;此外,圣元奶粉集团投资超1.5亿欧元在法国建立海外奶粉工厂,成功借助欧盟监管体系的高台阶,提升了旗下产品品质和品牌的含金量,足以使其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专家表示,消费者可以给予国产奶粉更多的信心,因为从质量安全的指标上看,我国乳品一些指标并不比欧美低,特别是乳蛋白含量检测显示,我国牛奶多数都大于3.0%,和发达国家牛奶相似。而很多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还先后获得了多项世界级的评鉴大会奖项,有的通过了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有的国产品牌在市场销量上甚至超越外资品牌。

而在品牌知名度上,伊利、蒙牛、圣元奶粉、合生元等民族品牌在国际上也越来越有影响力,纷纷布局海外市场,占据优质资源。面对外资品牌的“入侵”,国产乳企坚守品质生产,革新渠道建设,用7年的时间为自己积蓄了反击的能量,这样的成绩令人颇感欣慰。

圣元奶粉作为近年来进步飞速的母婴食品品牌,其在质量监管、加工工艺、研发实力等方面的实力,在业内素有口碑。据悉,圣元奶粉拥有一支由众多国内外精英科研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长期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国营养学会保持着密切的学术合作关系,还拥有多项营养专利成果。圣元奶粉旗下的明星产品“优博”仿生配方奶粉系列凭借着进口奶源、仿母乳营养配比、高性价比等优势,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极高的市场销量。

在这个万物凋零的季节,宝宝有了圣元奶粉的陪伴,始终都会沐浴在春的温暖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圣元奶粉 宝宝 温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