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信人才”猎头工作室首获成功


来源:天下金融

2016年年初,誉满京城的“盛信人才”宣布成立猎头工作室,按照服务行业将分为金融、地产和互联网三大工作室板块,具体负责人盛信不予透露。据盛信人才创办人赵梓焱表示,目的是为了给猎头更多发展的空间和土壤,猎头可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更独立的进行深挖和开拓。

2016年年初,誉满京城的“盛信人才”宣布成立猎头工作室,按照服务行业将分为金融、地产和互联网三大工作室板块,具体负责人盛信不予透露。

据盛信人才创办人赵梓焱表示,目的是为了给猎头更多发展的空间和土壤,猎头可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更独立的进行深挖和开拓。

其实做出这个决定,盛信已经酝酿许久,这也是盛信高端化人才猎取发展方向的重要策略之一。

在猎头圈内的人都知道,盛信人才在近两年时间内完成了一个大动作---调整成了经营顾问团队,准备与其他公司完全区别开,年中报的业绩情况更证明了这种决策是完全正确的。社会不需要高收费低层次的简历传递员,只需要高层次的猎头顾问。经过调整,盛信拥有了业内超高的项目完成率和候选人稳定率,拥有了一大批相互依存的稳定客户。

盛信一贯的标准是,用一流的作业手段做一流的业务。在过去10年里,盛信也是如此践行着---高素质的人才和高品质的经营,带给客户最需要的人才。

盛信猎头工作室宣言

我们是

热爱生活、崇尚劳动

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

有强烈的责任心,具备使命感而不是应付公事

有追求更合适和更好的解决方案

有良好的沟通、分析、说服和判断能力

乐于并善于控制情绪,能够给予自己高压力

拥有洞察候选人隐性特质的能力

容易发现那些隐藏的事实

拥有广博的知识,并且坚持良好的职业道德

我们要

让猎头成为我为之奋斗毕生的事业

让客户因为我们的推荐赢得胜利

用深度挖掘来证明我们精明的判断

用分析、说服来指引候选人的职业发展

我们能

大胆启用,为热血提供成功的平台

让能力胜过学历,水平超越职级

无论新员工还是成熟面孔

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同样看重

当新鲜血液与我们汇聚,就是创新思路和主张迸发的时刻

必将增添我们的吸引力

贡献不是无私

更好的职位与待遇是我们必须执行的原则

不为鼓励,不为嘉奖,只为让所做成为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猎头顾问 人才 盛信人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