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平台中恒宝即将开启四方托管


来源:中华网

近日,P2P网贷平台中恒宝用户资金托管方双乾支付和中国民生银行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由双乾支付和民生银行联合开发的“乾多多网贷四方托管”产品,意味着中恒宝用户资金即将接入银行的资金托管账户,用

近日,P2P网贷平台中恒宝用户资金托管方双乾支付和中国民生银行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由双乾支付和民生银行联合开发的“乾多多网贷四方托管”产品,意味着中恒宝用户资金即将接入银行的资金托管账户,用户资金安全保障将获得进一步升级。

中恒宝是重庆的一家创新型P2P网贷平台,产品年化收益12%-18%,100元起投,有国资背景合作机构为其推荐的借款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保障投资人在借款到期时顺利收回本金及收益。自平台上线以来,中恒宝一直坚持合规运营,严守银监会为网贷平台划定的四条底线,采取由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托管用户资金,有效保障了用户资金安全。

针对去年7月出台的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以及上月底出台的网贷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相继要求网贷平台应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存管机构,中恒宝积极响应,主动与第三方托管方及银行讨论四方托管事宜。目前,随着由双乾支付和民生银行联合开发的“乾多多网贷四方托管”产品正式发布,中恒宝用户资金距接入银行的资金托管账户又近了一步。

“乾多多网贷四方托管”模式,即用户、网贷平台、双乾支付、银行四方合作,乾多多仍然为网贷平台提供资金托管服务,但网贷平台用户的资金沉淀和资金划拨均由银行完成。在这一模式下,网贷平台负责信息撮合、项目审查等业务相关内容;双乾负责为网贷平台提供纯数据的托管系统、支付通道、售后技术服务;合作银行则负责网贷平台用户的资金清算和监管。

四方托管模式推动网贷行业向上发展,符合国家最新的监管政策,中恒宝将采取这一模式保护用户资金,提升用户投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恒宝 四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