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连熔断,来金二代P2P平台更靠谱


来源:商讯

如今在中国经济市场上活跃的已不再是少数的一部分人,连中国的大爷大妈们都早已学着炒股、进军P2P理财,全民炒股、全民理财的时代已喧嚣起来。较之股票连熔断等的跌宕起伏而言,P2P是公众理财的重要选择,来金二代P2P平台更靠谱,详细敬请登陆官网(http://www.jinerdai.com)。

如今在中国经济市场上活跃的已不再是少数的一部分人,连中国的大爷大妈们都早已学着炒股、进军P2P理财,全民炒股、全民理财的时代已喧嚣起来。2015年是股市疯狂的一年,也是P2P理财疯狂的一年。要说这两位金融领域的实力大将,在过去的这一年可谓是出足了风头,平分秋色,各霸金融头条半边天。

 


  2016第一个工作日,股市新年开始交易的第一天,大家都还没从元旦假期中回过神来,就见证了历史:熔断机制实施第一日,A股在新年首个交易日就在13:13分触发熔断,沪深300指数在午后连续达到下跌5%和7%的熔断阈值,A股再现千股跌停的“砸盘大戏”,三大交易所暂停交易 15分钟!15分钟后,A股再度触发7%熔断阈值,全市场暂停交易至收盘,A股市场史无前例的提早一个半小时收市。1月7日,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沪指低开1.55%报3309.66点,随后市场直线暴跌,再次触发熔断机制。沪深300指数盘中大跌逾7%,再次触及熔断阈值,全天仅交易15分钟,A股2016年开市4天2天提前收盘。遭遇“开门黑”。紧接着,在新年第八个交易日,也即1月13日,3000点失守了,而且又是在最后半小时跳水,沪指回到了2时代,创业板干脆向1时代

  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投资大神们应该怎么样保卫好自己的钱呢?正所谓条条道路通罗马,在通向理财的道路更不计其数,各位投资大神们不妨考虑下转战P2P理财产品。与其在股市玩暴涨暴跌过提心吊胆的生活,眼睁睁看着资金一夜“蒸发”,选择收益稳定的P2P平台,用稳定收益的P2P理财做资金的避风港,犹如“定海神针”守护着身家资产,家庭幸福。

  在传统的股市中,投资门槛一般千元起步,银行理财产品更是5万元左右才能投资,而P2P理财就小而美啦。 金二代P2P网贷平台100元起投,从刚毕业的职场新人到已退休的大爷大妈都能信手拈“金”;年化收益率上,金二代P2P投资的回报率为12%—18%,50倍活期存款收益;而且理财周期灵活,选择性多,投资人可自己挑选符合自己的投资项目,例如,上市公司票据,网吧贷等。

  2015年12月28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确保P2P平台的信息中介属性,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并设置了18个月的过渡期。征求意见稿的出炉,让P2P的发展更加规范化,理性化,成熟化。金二代是国内领先、安全高效、专业透明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是广州金二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网贷平台。公司以P2P贷款融资、投资理财咨询为核心业务,打造了一个将借贷和投资理财融为一体的理财平台,其以技术层面保障安全,在风控方面,以降低投资风险为手段,以提高风控能力为发展基础,严格做到:实名认证、资料审核、实地考察、风险评估、二次核查、融资规划;在技术方面,金二代投入近百万,采用银行级别的信息安全技术手段,如采用阿里金融云,国内一流的数字加密证书,全方位主动备份,在国内领先的网贷平台厂家产品基础上开发,以获得更优收益为目标,打造开放式的全民的金二代网贷平台。
 

金二代P2P网贷平台优秀的资金风险管控能力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具备了强大实战经验,平台以人为本,依托各领域优秀人才,以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让投资者安心投,让借贷者放心借。金二代要的不是“入市”后时刻的担惊受怕,不是暴涨暴跌的震荡收益;金二代,要的是理性理财,要的是稳健投资,让收益稳稳的上升,让财富妥妥的增长;股市连熔断,来金二代P2P平台更靠谱。





  金融行业发展回归理性、收益合理下跌之后,P2P年化10%—15%的收益依然具备优势。较之股票连熔断等的跌宕起伏而言,P2P是公众理财的重要选择,来金二代P2P平台更靠谱,详细敬请登陆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熔断机制 平台 靠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