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永安镇卫生院复兴中医服务大众


来源:中国网传媒经济

(记者 沈岩 通讯员 孙礼超)为了使中医药事业更全面、更广泛地深入到群众当中。特邀淮北中医领域名医每周定期坐诊,充分运用“简、便、廉、验、效”的中医药服务技术,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

【中国网传媒经济】安徽消息 (记者 沈岩 通讯员 孙礼超)为了使中医药事业更全面、更广泛地深入到群众当中。近日,宿州市埇桥区永安镇卫生院从人才、技术、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原有的理疗科进行全面升级,成立中医堂,重点打造特色科室,旨在为病患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

据悉,该院中医堂是埇桥区重点扶持项目之一。特设中医诊室、中药房、康复理疗室、熏蒸室。先后投入20多万元引进红外线热疗仪、艾灸治疗仪、颈椎治疗仪、腰椎牵引仪、电疗仪等一系列治疗仪器。特邀淮北中医领域名医每周定期坐诊,充分运用“简、便、廉、验、效”的中医药服务技术,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为了方便病患,该院还特意为中医堂配备了微波炉,充分体现该院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此外,该院还大力培育和倡导中医药文化的价值观念,增大中医方面的专科建设,提高中医药及非中药诊疗技术在临床中应用的激励力度,进一步发挥中医在临床中的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卫生院 永安镇 医疗服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