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国资本:P2P网贷收益回落 投资人应理性看待


来源:商讯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获得长足的发展。然而进入2015年冬季,不少投资人发现,大批P2P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开始下调,尤其在近期央行宣布双降之后,P2P更是迎来降收益大潮。据第三方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1月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获得长足的发展。然而进入2015年冬季,不少投资人发现,大批P2P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开始下调,尤其在近期央行宣布双降之后,P2P更是迎来降收益大潮。据第三方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1月P2P行业综合利率继续呈现缓慢下降态势,且综合利率再创新低,降至12.56%,同比下降了3.84个百分点,环比10月下降了0.15个百分点。但与此同时,11月全国P2P行业投资人数约为296.63万人,借款人数约76.26万人,环比10月分别增长了21.54%和23.85%。

万国资本CEO彭家义先生分析称,收益回落是正常现象,之前一段时间盛行的超高收益对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倘若任由其继续野蛮生长下去,将会导致行业安全无法保证、投资者利益虚高、借款者压力日益增大,甚至会扰乱经济市场秩序。收益率下降,是政策影响的结果,同时也是网贷行业回归理性的综合体现,这将整个行业的发展拉回到了更加理性的层面上。

受银行理财“寒冬”的影响,再加上股市的持续低迷,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高收益、低门槛、操作灵活的P2P网贷。比起传统理财动辄五万元的投资高门槛,P2P网贷的百元起投、甚至一元起投则打破了这种限制,使理财更加接地气、平民化。万国资本CEO提醒广大投资者,除了要关注平台的合理收益率外,更要关注平台的安全性,比如平台的实力背景、风控水平以及是否有资金托管等等。

万国资本P2P平台是由万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互联网普惠金融阳光交易平台,万国资本依托集团的强大资本实力,基于安徽万国集团多年民间借贷业务的成功经验,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坚持业务经营的合法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为了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也为了给平台业务稳定运营提供良好的安全渠道,万国资本自上线之初就与汇付天下签订了资金托管协议。此外,平台还携手好贷云风控,利用好贷云风控平台多维度的数据、FICO技术优势以及全面风险分析能力和风险监测预警能力,全面防范投融资用户可能遇到的安全风险,保障用户的资金和收益安全,实现平台安全的最大化。

理财分析师提醒广大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一定要警惕高息陷阱,切记不要被高收益蒙蔽了双眼,收益合理并且有安全保障的平台才是值得投资的优质平台。万国资本始终坚持金融行业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积极承担起推进“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打破投融资双方信息不对称的壁垒,在未来,万国资本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更多利好的P2P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资本 收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