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鼎天贷领先“互联网+小微企业”模式广受客户欢迎


来源:金融界

自国务院公布《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以来,全国小微企业呈井喷式增长,新设立小微企业日益成为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 通常来讲,小微企业主要是指除大中型企业以外的各类小型、微型企业的统称,

自国务院公布《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以来,全国小微企业呈井喷式增长,新设立小微企业日益成为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

通常来讲,小微企业主要是指除大中型企业以外的各类小型、微型企业的统称,小微企业已逐渐成为吸纳各类创业人才的重要载体,在新设立的小微企业中,传统产业和新兴业态呈同步发展态势,也就是说,大多数新设小微企业仍集中在以产品初加工、服务低层次为主要特征的传统产业,面临着市场过度竞争的压力。

与此同时,也有相当部分的小微企业跳出了产品和服务同质化的窠臼,不仅能够在市场竞争中找准定位,而且抓住了“互联网+”等新兴业态形式提供的新机遇,正在逐渐成长为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承担者,于此同时,小微企业由于自身财务制度不完善,存量资产有限,经营风险高,很难从传统金融行业获取贷款。

那么,如今的小微企业能否在当前的市场环境和经济体质下寻求低成本融资渠道便成了小微企业是否可以良性发展的重要重要标志。

据此,2015年4月由原六安鼎天小额贷款公司发起成立的“安徽鼎天贷”应运而生,在为中小微企业主打通高效率、低成本的融资通道的同时,为投资理财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差异化的投资理财项目,债权来源包括熟人担保贷、小额信贷、资产抵押等不同类别,期限0-36个月,产品利率根据安全等级及投资期限最高可达18%。

据负责人介绍,鼎天贷在小微企业担保贷方面通过借款企业法人熟人担保模式,,同时担保人资质要求: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员工,多环节把控风险、由于投资期限短、收益高、操作灵活、风险可控、新手福利丰厚,广受用户欢迎和一直好评。

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专家指出,随着鼎天贷等服务领域清晰的金融平台在国内快速增长,小微企业的需求逐渐被满足,中低收入群体也获得了比传统金融更加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鼎天贷等新兴平台力量的出现,在提升金融业整体服务质量和效率等方面率先表率,形成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

移动互联时代,鼎天贷用线上的技术核心竞争力打造了一支线下的风险控制团队,一个有集中后台的高效运营中心,并注重利用创新的风控技术去驱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在有效的促进和引领着整个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的同时,积极服务于小微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小微企业 鼎天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