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助力大学生创业梦


来源:商讯

当前,大学生贷款创业已是一种普遍现象。据相关数据报道,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65万,大学生就业压力非常大。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以

当前,大学生贷款创业已是一种普遍现象。据相关数据报道,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65万,大学生就业压力非常大。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以大学生创业带动大学生就业。为此,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

即使有这些优惠政策,但归根结底,在资金方面一直是无法解决的难题。对很多大学生而言,资金的缺乏仍然是他们创业之路的最大阻碍。大学生还没有步入社会,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而现实中一部分家庭也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支持孩子创业。大学生分期贷款平台就提供了这样一个机遇,很多大学生选择通过借贷来实现创业梦想。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贷款平台也随之发展起来,而在众多大学生贷款平台中,贷先生的超低利率贷款备受大学生青睐。

贷先生是一家专为专科、本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借钱神器。其申请步骤简洁,纯线上申请,并且采用了智能审核、无打扰模式。在校学生只要下载“贷先生”APP进行注册即可。贷先生目前面向在读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开放申请,故在注册后需要进行学籍验证,验证之后即可提交借款申请。贷先生魔方系统智能审核,当天提交早的当天就可以放款。不仅如此,贷先生在借款额度方面相对灵活,500~10000元,同时月利率低至0.75%,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大学生贷款平台,贷先生的低利率是很少见的。贷先生已经覆盖了全国大多数高校,深受大学生的追捧。10分钟搞定所有流程,最快1小时审核放款。现在下载贷先生的官方APP,随时随地都能借款。

很多大学生内心怀揣着创业的梦想,但是现实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不得不藏着自己的梦想,而贷先生通过极低利率,解决创业之初资金筹集难的问题,成就了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很多大学生来贷先生的申请贷款进行微创业,其原因很简单,贷先生的利率低至0.75%,比其他大学生贷款平台都要低很多,完全考虑到了学生的承受能力。

大学生进行创业时,也要想清楚,不能盲目冲动,跟风创业,一定要想清楚自己为什么大学生创业,想好再去做,这样才能更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大学生 创业 先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