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商集团荣获国家级年度评选大奖 袁柏贤榜上有名


来源:商讯

圣商文化金融集团于2015年倾尽全力为《金融强国》努力拼搏与奋斗, 取得了丰硕成果。小米等中国最顶级的互联网公司的CTO技术总监为圣商大家族会员企业输出最好的技术报务,支持圣商大家族会员企业在资本市场获得更大的回报……

圣商文化金融集团于2015年倾尽全力为《金融强国》努力拼搏与奋斗, 取得了丰硕成果。1月16日,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CCTV发现之旅《创新无限》栏目等单位联系组成的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组委会颁发给圣商集团三项大奖:一是董事长袁柏贤荣获“推动中国产业经济创新发展杰出人物”光荣称号,二是集团荣获“2015年度企业上市服务最佳保荐机构”光荣称号,三是集团同时荣获“2015年度最具公信力投融资机构”光荣称号,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图片1.png

 

圣商集团荣获三项年度国家级大奖

图片2.png
 

 

颁奖会现场

圣商大家族充满奇迹的2015

圣商文化金融集团(圣商大家族)一年多来,创造出了一个接一个的商业奇迹!圣商学院《金融强国》之上市流水线品牌系统在全国30多个一、二类大中城市召开免费的公益研讨会230多场,帮助全国6万多人在金融资本市场转变观念,收费的精华研讨会成功举办12期,会员超过5000人,高级研讨会成功举办14期,会员超过2000 人,CLC上市公司主席俱乐部成员达到56人,拥有23层的圣商大厦、圣商工业园等五处经济实体,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0个亿,成功投资了50多家准上市公司,其中31家登录新三板,与100多家主板A股上市公司取得成功合作,从圣商会员企业和商业市场中选择企业并购标的,与中国互联网精英俱乐部取得战略合作,一群来自百度、阿里巴巴、腾讯、360、京东、小米等中国最顶级的互联网公司的CTO技术总监为圣商大家族会员企业输出最好的技术报务,支持圣商大家族会员企业在资本市场获得更大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袁柏贤 大奖 年度评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