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册先生微信公众平台首次上线 助力全民创业,万民创新


来源:商讯

近日,一家名为注册先生的手机自助工商注册平台上线,引起了广大创业者的强烈关注。据悉,该名为注册先生的微信平台是由上海市宫田集体下属的田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公司董事长苏卫红表示,这是为了迎合国家“全

近日,一家名为注册先生的手机自助工商注册平台上线,引起了广大创业者的强烈关注。据悉,该名为注册先生的微信平台是由上海市宫田集体下属的田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公司董事长苏卫红表示,这是为了迎合国家“全民创业,万民创新”的大形势,主要为千万创业者们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网络注册服务。

注册先生微信公众平台创立于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这对于人们解决工商注册问题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使委托办事网络化成为了现实。该平台功能非常方便,使用一条龙服务,通过引导人们按步骤来完成注册工作,并可以通过平台在线查询注册事项的办理进度。对于经常在政府部门经常办事的人来说,这种网络化事务办理无异于提高了他们的办事效率,对于创办自己的企业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精力。公司董事长苏卫红说,在这个看似简单的注册平台背后,其实是他们田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个团队在运作,客户的每一次点击,公司注册代办人员都会准备大量的资料去工商行政部门进行办理,但是我们有着专业的素质和更融洽的合作关系,所以做起来会事半功倍,效率更高。

注册先生微信公众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同时,也给了广大创业者更为直接的办事途径,使他们的创业梦想更进一步,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注册先生 创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