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岳西农特产网上热销


来源:岳西网

“我们从今日零点到现在,一共有200余家下单订购鲜百合、百合干、生姜、天麻、紫薯等岳西农特产品,交易额已逾10万元。图为淘宝“深山农家”店铺工作人员按买家订单在备货包装 (岳西网凡注明“来源岳西网”的所有作品和任何资料的版权,均属岳西网所有。

原标题:“双十一”岳西农特产网上热销

图为淘宝“深山农家”店铺工作人员在网上和买家在线交流

“我们从今日零点到现在,一共有200余家下单订购鲜百合、百合干、生姜、天麻、紫薯等岳西农特产品,交易额已逾10万元。”11月11日中午一点钟,在淘宝经营岳西农特产品的“深山农家”店主杨峰告诉记者说:“今年的‘双十一’我的小店效益还不错,其中最大一单产品交易就达6万元。”  近年来,岳西县不断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积极稳步推进电子商务各项工作,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呈现出特色鲜明、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成为2014年全省11个电子商务示范县(市、区)之一。  岳西县现有800余家店铺在网上经营,其中有300余家经营地方特色农副产品。他们广泛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服务岳西企业与农户。今年全县网上交易额预计能突破2亿元。“目前,岳西全县直接参与网上创业青年2000余人,农村从事电子商务相关产业的青年近5000人。”县商务局电商办工作人员介绍说。

图为淘宝“深山农家”店铺工作人员按买家订单在备货包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双十一 岳西农 淘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