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5县市入选2015年全国中小城市百强县


来源:新华网

由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推出的“2015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昨日公布。

原标题:安徽5县市入选2015年全国中小城市百强县

由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推出的“2015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昨日公布。在全国综合实力(科学发展)百强县市中,安徽省宁国市、肥西县、当涂县、肥东县、天长市5地上榜。

鉴于中国乡镇的实力快速增长,部分镇区也聚集了相当规模的人口,具备较强经济实力,该研究还评选出“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发展百强镇”。

合肥市包河区、蜀山区入选“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区”。合肥市包河区、庐阳区、蜀山区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其中包河区位列第13位。蜀山区景岗镇入选“全国发展百强镇”。

此外,宁国市、肥东县、肥西县、天长市、当涂县、怀宁县还以较好的基础条件、创新能力、政府效率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其中,宁国市位列榜单第12位。宁国市还因在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方面的建设成就,排名2015年十佳“两型”中小城市的第4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县市 百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