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宁设立创业贷款新政策 激发创业热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休宁创业贷款新政策激发创业热情 自休宁县下发《关于推进大众创业的实施意见》以来,县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办公室门庭若市,短短十来天,就有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退伍军人、创业妇女等

原标题:休宁创业贷款新政策激发创业热情

自休宁县下发《关于推进大众创业的实施意见》以来,县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办公室门庭若市,短短十来天,就有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退伍军人、创业妇女等200余人前来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创业项目涉及生态养殖、特色农产品、电商等行业。截至目前,新政策已激发贷款申请1085万元。

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休宁县从加大扶持、融资渠道、强化支撑、提升能力等方面,为大众创业提供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扶持。特别是放宽了对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条件的限制,明确创业地为该县且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经工商登记注册的各类民营市场主体,均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此项政策极大激发了全民创业热情。

同时,该县人社部门大力开展贷款政策宣传解读,组织工作人员到园区、乡镇有关企业进行宣传,且通过网站、微信平台、经办银行各网点LED大屏幕、融资服务推介会、个私协会等媒体及渠道广泛宣传,扩大覆盖面。简化办理程序,减少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办理贷款提供了方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休宁 创业 政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