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家谷歌社区在庐阳揭牌


来源:庐阳发布

原标题:合肥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在庐阳揭牌 揭牌现场 揭牌现场 项目介绍 12月16日,合肥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在庐阳区正式揭牌。 谷歌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

原标题:合肥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在庐阳揭牌

揭牌现场

揭牌现场

项目介绍

12月16日,合肥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在庐阳区正式揭牌。

谷歌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Google Developers Launchpad)是由谷歌公司支持的全球性创业服务项目,谷歌为开发者提供Android、Chrome、GAE/GCE、GoogleMap,HTML5、Dart、Golang、Python等丰富的开源开放创+新创业技术资源,并帮助创业者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分享和交流活动,推动开放型互联网技术和移动技术在业界的使用,其最高目标是促进互联网开发者创新创业。

此次在庐阳区揭幕的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将为合肥创业者提供国际先进的开源开放技术、创业指导培训、投融资、免费办公室、国际交流等多种服务,并形成创业生态。具体包括:在合肥建设由谷歌支持的国际性的创新型“众创空间”,并将撬动、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打造合肥的创新创业生态圈。服务大学生创业,服务科技、互联网创业,为合肥增添一个强大的互联网创业“创投服务”引擎。在合肥举办大量的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包括技术交流活动、创业主题活动、投融资及路演活动、创业比赛、国际交流等小型和大型活动。以宣传合肥创新创业环境,吸引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和公司、全球各地创业者和公司、海外留学人员来合肥创业,为合肥市招商引资提供服务。每年招募大量创业团队入驻平台,吸引大学生和互联网从业者创业,帮助创业团队完成早期融资;通过线上线下和活动等平台,为创业团队提供投融资、创业辅导、管理运营培训、市场资源等服务。同时,庐阳区的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还在和谷歌总部争取将亚太区和中国区的Google开发者大会及创业比赛引入合肥,为合肥科技招商引资带来新的机遇。并且将逐步推动加强合肥市与谷歌的合作,引入更多的谷歌资源。

目前,合肥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正在筹建的项目有:智能家电开放创新创业实验室,引进谷歌智能家居平台,整合格力、海尔、荣事达等传统家电参与的智能家电互联网+项目;谷歌智能汽车平台,与和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学院、江淮汽车接洽,计划联合合肥乃至安徽地区的汽车厂商和高等院校共同打造智能汽车的互联网+新项目。

据了解,为支持高科技创新创业,合肥谷歌开发者创业加速器的工作场地为庐阳区政府免费为其提供,位于长江路原长二小内。具体布局为:南楼一楼命名为“谷歌海盗湾”,寓意汇集创业者阳帆起航,提供创业者聚集和讨论的创业集市;南楼二楼南侧为谷歌智能家居创业实验室,联合多家合肥家电家居生产企业联手打造;南楼三楼整层为众创空间,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宽带等资源让创业者拎包入驻;南楼四楼整层为投融资服务中心,包括驻场VC和全球路演中心,为创业者提供投融服务,南楼五楼整层为创业咖啡厅,提供企业家、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之间的社交平台以及资源整合利用平台。

该项目将在合肥市致力于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城市名片,的背景下,大大降低传统领域的创新门槛,为产业升级转型提供巨大的推动力,为打造中国创新创业先进城市提供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打造合肥创新名片增添浓厚一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合肥 庐阳 谷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