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新添省级森林公园 保护林业资源促进林业经济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官亭生态园获批省级森林公园 日前,省林业厅批准了我市肥西县官亭镇设立省级森林公园的申请,公园定名为“官亭省级森林公园”。 此次获批的官亭省级森林公园,也就是之前的官亭生态园,总面积158.3公

原标题:官亭生态园获批省级森林公园

日前,省林业厅批准了我市肥西县官亭镇设立省级森林公园的申请,公园定名为“官亭省级森林公园”。

此次获批的官亭省级森林公园,也就是之前的官亭生态园,总面积158.3公顷,东起官亭镇熊大郢及周小郢,南到张小郢及东郢边,西达小卫庄,北至大奎塘-张小庄,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丽。获批省级森林公园后,既可以有效保护其森林资源,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和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又能为市民提供理想的休闲去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合肥 肥西 林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