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公司+订单”现代农业 无为助力螃蟹产业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无为县:品牌助力螃蟹产业 近年来,安徽省无为县实施“品牌+公司+订单”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大力强化农产品品牌创新建设意识,积极支持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鼓励企业争创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

原标题:无为县:品牌助力螃蟹产业

近年来,安徽省无为县实施“品牌+公司+订单”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大力强化农产品品牌创新建设意识,积极支持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鼓励企业争创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加快农产品由产品生产经营向品牌生产经营转变。

该县以螃蟹为主的水产养殖行业共有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企业10余家,“三品”认证帮助无为水产行业拓宽了销售市场,2014年,该县螃蟹养殖面积40万亩,螃蟹年产量1200万吨,螃蟹产业已成为全县农民受益最大、回报最高的产业。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无为 农业 螃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