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实施 “残疾人万人就业工程”助残脱贫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凤阳实施“残疾人万人就业工程”助残脱贫 近日,凤阳县举办“万人就业工程”培训班,对全县170名有就业能力、就业愿望和就业条件且年龄在16至59周岁之间的贫困残疾人进行种养殖就业培训。 凤阳有4

原标题:凤阳实施“残疾人万人就业工程”助残脱贫

近日,凤阳县举办“万人就业工程”培训班,对全县170名有就业能力、就业愿望和就业条件且年龄在16至59周岁之间的贫困残疾人进行种养殖就业培训。

凤阳有4万多残疾人,为解决他们的就业和生活问题,该县把残疾人扶贫攻坚工作纳入全县扶贫计划,对有经营能力和经营条件的残疾人进行考察,确定扶持对象,开展适宜残疾人就业的职业培训,提高残疾人素质和技能,拓宽残疾人就业途径,提供扶持资金,对每名被扶持的残疾人发放创业扶持资金2000元,对12户“阳光大棚”农业助残项目,给予每户扶持资金5000元。去年以来,该县已培训残疾人240人,绝大多数残疾人因培训掌握了实用技术,借助扶持资金走上自强创业就业之路。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凤阳 残疾人 脱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