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肉牛出口加工基地灵璧的黄牛项目获国家立项


来源:中国农业网

原标题:肉牛出口加工基地灵璧的黄牛项目获国家立项 日前,灵璧县现代农业发展项目――黄牛产业化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获得国家科技部立项。 灵璧县是“全国商品牛基地县”和“秸秆养牛示范县”,也是全省最大

原标题:肉牛出口加工基地灵璧的黄牛项目获国家立项

日前,灵璧县现代农业发展项目――黄牛产业化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获得国家科技部立项。

灵璧县是“全国商品牛基地县”和“秸秆养牛示范县”,也是全省最大的肉牛出口加工基地,肉牛产业为当地支柱产业,具备发展黄牛产业化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的产业基础。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当地农业资源特别是秸秆资源的再利用,有利于培育肉牛品牌,提高黄牛良种覆盖率和优质肉牛出栏量,提升肉牛产业竞争力和农副产品附加值。

今年以来,灵璧县黄牛产业化各经济主体实现产值6.1亿元,创利润4400万元,增加农民现金收入6225万元。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灵璧 加工 肉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