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投资5亿元的生物质发电项目签约


来源:枞阳在线

原标题:投资5亿元的生物质发电项目签约 1月22日,枞阳县驭自然生物质能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江苏金通流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季伟等客商参加仪式,县长罗成圣、副书记李红兵、副县长梁键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

原标题:投资5亿元的生物质发电项目签约

1月22日,枞阳县驭自然生物质能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江苏金通流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季伟等客商参加仪式,县长罗成圣、副书记李红兵、副县长梁键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荣光杰等参加签约仪式。

李红兵在致辞中指出,枞阳县是近百万人口的农业大县,全县每年有大量的农作物秸秆,驭自然生物质能发电项目在枞阳投资兴办,不仅可以有效的解决我县农作物秸秆资源的充分利用和处理问题,保护生态环境,更有助于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综合实力,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季伟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国内生物质能发电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该项目所采用的设备在国际上处于领先位置,他表示公司将科学规划,精心建设、高效运作,争取早日实现预期效益,实现合作双赢。

梁键代表县政府与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投资3.5亿元,二期投资1.5亿元,年发电量5.6亿千瓦时,年产20万吨测土配方作物专用肥,实现年度经济总值11亿元。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枞阳 生物质 发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