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长筹资8.5亿元 33项民生工程全面完成


来源:滁州政府网

原标题:天长筹资8.5亿元33项民生工程全面完成 2015年,天长市筹集资金8.5亿元,实施33项民生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现民生工程已全

原标题:天长筹资8.5亿元33项民生工程全面完成

2015年,天长市筹集资金8.5亿元,实施33项民生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现民生工程已全面完成。

据悉,2015年,天长市用于民生类支出29.3亿元,占财政支出总量的87.5%。为民办的十件实事基本完成。全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130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4%以内。加大对残疾人、大病家庭等困难群体的社会救助力度,全年发放医疗救助金1140万元,临时救助金308万元。城乡低保、农村五保、城市“三无”等特殊群体的补助标准不断提高。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连续8年保持100%参合率。完成了622套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开工建设任务,901套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广泛开展“送温暖”和“结对帮扶”活动,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力度,全年筹集发放送温暖资金3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天长 民生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