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旅游业2015年吸金超14亿元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怀宁旅游业2015年吸金超14亿元 怀宁县大力发展旅游业,2015年该县接待国内外游客2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5亿元。 该县孔雀东南飞景区新增水景、石景及马术表演等项目,丰富了景区

原标题:怀宁旅游业2015年吸金超14亿元

怀宁县大力发展旅游业,2015年该县接待国内外游客2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5亿元。

该县孔雀东南飞景区新增水景、石景及马术表演等项目,丰富了景区文化内容,增强了景区的灵动性与互动性。独秀山观音洞景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延伸水上长廊,新建水上高尔夫、景观荷塘,强化景区休闲度假功能。加大乡村旅游发展扶持力度,积极培育旅游产业增长点,各具特色的农家乐不断涌现,去年新增静笃农庄、磨山休闲农庄、腊树龙居休闲山庄四星级农家乐和南山部落、桃园山庄三星级农家乐。另外,黄墩蓝莓采摘季、石镜望春花、小市乾隆牡丹等吸引了大量游客,满足了游客休闲度假的需求。同时,该县强化旅游宣传推介,孔雀东南飞、观音洞景区相继开展了“最美刘兰芝”评选、穿越千年、扎"营"汉城2015首届帐篷Party节等活动。开展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景区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连续两次在全市景区周边综合整治考核评比中荣获第一名,景区旅游品位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怀宁 旅游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