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


来源:合肥日报

随着本月22日人民银行宣布下调存贷款利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的存贷款利率进行调整。其中,最受市民关注的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50%下调至4.25%。

原标题:合肥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 

贷45万元30年至少省2.3万元

随着本月22日人民银行宣布下调存贷款利率,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知,对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的存贷款利率进行调整。其中,最受市民关注的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50%下调至4.25%。

此次调整从11月22日起执行。其中个人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存款利率不变,仍为0.35%;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2.60%下调至2.35%。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50%下调至4.25%,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4.00%下调至3.75%。

公积金利率中,关注度最高的是5年以上贷款利率的降低,它意味着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市民,每个月的月供又将有所降低。以公积金贷款45万元、贷款年限为30年、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为例,按未调整之前的利率4.50%计算,每月需还款2280.08元,总支付利息为370829元;按调整后的利率4.25%计算,每月还款则需2213.73元、比之前少还66.35元,总支付利息为346943元、比之前少23886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公积金贷款利率 下调 元总支付利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