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起安徽将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假行动


来源:安徽日报

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3月10日,我省将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以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节日消费安全。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假行动

11月25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3月10日,我省将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以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节日消费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围绕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经营者仓储等商品集散地、集中交易区等重点场所,以及城乡接合部、农村地区等重点区域,全面清查市场,实施精准集中打击,畅通举报渠道,坚持追根溯源,集中查处一批有影响、有突破的案件。

省工商局要求各地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消费量大、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消费者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的烟酒、服装鞋帽、日化用品等重点节令商品,积极开展质量抽样检验工作,依法及时处置和查处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并做好情况通报、发布,严防问题商品再次流入市场。

相关新闻:

标签:元旦 春节 打假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