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安徽——写在凤凰网傲栖安徽之际


来源:凤凰网安徽

早上7点,抬起头,你能看到今天的第一缕阳光。你习惯了行色匆匆,习惯了每天走一样的路,习惯了血液在身体里默默流动,忘记了它奔腾的感觉。 而今天,你是否感觉到不一样的阳光,不一样的温暖?是的,就在第一缕霞光为江淮山河穿上新衣时,一只身披五彩霞光的凤凰,正婉转啼鸣着飞翔在14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空。

清晨7点,抬起头,你看到了今天的第一缕霞光。

你习惯了行色匆匆,每天重复着上下班的路,习惯了热血在身体里默默流动,忘记了它奔腾的感觉。

而今天,你是否感觉到不一样的阳光与温暖?

是的,就在这第一缕曙光为江淮山河披上新衣时,一只身着五彩霞光的凤凰,正婉转啼鸣着飞翔在14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空——传说中,凤凰是人间幸福的使者,每隔500年,她便集梧桐枝涅槃,以更美好的躯体获得重生。而安徽,吴头楚尾,江淮之滨,正以其独特魅力召唤着她的前来。

是的,就在今天,这凤凰飞来了!

凤凰网(安徽),满载着青春气息和火热激情,正展翅而来!

我们满怀着敬意而来,为致敬而来。

我们致敬,向傲人的黄山松,向坚忍的徽骆驼;

我们致敬,同在这片土地上躬耕的前辈,朋友;

我们致敬,走在我们前面的每一个背影……

我们带着这支朝气蓬勃的团队,头顶浩瀚星空,脚踩江淮大地,我们全部奋进的目标就是让安徽的互联网事业,在凤凰的美丽传说下,和谐美好地发展、壮大。

因此,我们捧出全部的诚意,向安徽致敬。

我们相信,这只凤凰,会让你期待。

全球领先的全媒体平台,栖落安徽,徽文化的千古魅力,网友们的真实利益,是我们铭记在心的使命;专注做好精品内容,弘扬社会正能量,是我们不变的初衷。

我们来了。在到来之前,这只涅槃的凤凰已飞过齐鲁河山、富饶水乡,也飞过湘楚大地、塞外高原……她已在中国大地上飞翔了6000多个日日夜夜,身影所临之处,无不裹挟起一股崭新的风暴。如今,她来到安徽,也带着同样的媒体基因,带着互联网全新的思维与规划;她愿意,在凤凰新媒体的平台下,团结全国其他20多个地方站,结成一体,放眼未来,为美好安徽的建设与发展,为新长三角的长足进步,贡献力量。

我们来了。凤凰网(安徽)的核心任务就是,要在全国知名全媒体平台上,扎下根来,通过开设各类精品服务信息栏目,拓展安徽历史人文资源,建设精品旅游生活频道,以充分挖掘徽文化千古魅力;同时将利用全国资源,通过举办一系列有影响见实效的活动,服务本土客户需要、关注网民切实利益,致力做好徽文章,传播安徽新形象。

抬起头,你能看到今天的第一缕霞光,与往日不同。

我们来了,和你一起活着,爱着,关心你每一次闭眼许下的心愿,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悲伤;

我们来了,和这片土地一起迎接日升月落,用我们与生俱来的公信和权威,做影响安徽的力量。

今天,年轻的我们来了。

年轻,所以我们向前奔跑时永不服输;

年轻,所以我们身体里血液一直在沸腾。

我们是凤凰网(安徽),我们傲栖枝头,迎接所有目光的洗礼。

标签:凤凰安徽 致敬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