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 春节期间安徽人跨行刷卡花了108亿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今天晚间安徽银联发布安徽省春节期间银行卡消费数据。据悉,春节期间安徽省银行卡跨行交易交易创新高,同比增长超六成,节前消费增长显著,其中吃购游成节日消费亮点。

原标题:春节期间安徽人刷卡花了108亿 ATM跨行取款超15亿

昨晚间安徽银联发布安徽省春节期间银行卡消费数据。据悉,春节期间安徽省银行卡跨行交易交易创新高,同比增长超六成,节前消费增长显著,其中吃购游成节日消费亮点。

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数据显示,2015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我省银行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到108.3亿元,交易总笔数662.6万笔,相比去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分别增长62%和49%,其中银联卡交易金额和笔数分别占总交易的91.8%和87.9%。

春节前一周(腊月廿三至廿九)我省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和总笔数均创历史新高,单日交易金额和笔数峰值分别达到77.9亿元和201万笔。值得一提的是,备红包取款需求旺盛,过节期间ATM跨行取款金额超过15亿元,较去年增长62.7%。

春节七天,宾馆餐娱类银联卡刷卡交易额同比增长23.31%;日用百货、旅游售票、服务等行业交易总额同比增长509.5%,超市加油类和交通运输类则分别增长53.6%和50.8%。此外,随着金融IC卡全面推广普及,春节期间我省金融IC卡交易金额和笔数同比增长分别为339%和478%,远超全国增长速度。

国人出境游成为过节新趋势,银联卡境外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近50%。出境用卡方面,在韩国、台湾、美国等多个银联卡受理环境好、专属优惠多的市场,银联卡交易量高速增长。同时,受多国货币贬值因素影响,日本、俄罗斯和欧洲等也成为羊年春节的热门出境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刷卡 安徽 ATM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