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事业单位招考今后或能用微信报名、缴费


来源:市场星报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考生关注了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的微信公众平台(公众账号:合肥考试网,微信号:hfkszx),便能通过微信接收考试成绩等信息。据透露,微信公众平台新功能正在研发,今后或能为考生提供报名、缴费、查询等“一条龙服务”。

原标题:事业单位招考今后或能用微信报名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4月12日,合肥市上半年事业单位招考进行笔试,共有18189名考生参加笔试。此次事业单位笔试人数,创下该项考试历年来的新高,考录比例更是达到了41:1。

部分考生可申请笔试加分

2013年,安徽省统一为事业单位招录工作搭建了平台,分为上、下半年安徽事业单位统考。据悉,加入“全省统考”后,这已经是合肥事业单位第三次纳新。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事业单位考试报考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今年,合肥市27个主管部门计划招录508名工作人员,吸引27776名考生报名,最终通过审核并缴费的考生为18189人。

按照考试安排,笔试成绩将于4月24日16:00前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公布。在此之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别忘了申请笔试加分。4月13日,此类考生需到合肥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办理加分事宜。

以往,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只在公务员考试中享受加分,现在扩大到事业单位招考。记者了解到,符合该项加分政策的考生,是有一定条件限制的,符合条件且办理申请手续,并经过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将其笔试成绩每门增加2分。

事业单位招考今后或能用微信报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事业单位考生最热岗位,是合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专技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类、经济学专业,25周岁以下。此外,有部门要求博士学历的岗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最终取消了招录计划。

笔试成绩公布后,入围考生将于5月至7月进行面试。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考生关注了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的微信公众平台(公众账号:合肥考试网,微信号:hfkszx),便能通过微信接收考试成绩等信息。据透露,微信公众平台新功能正在研发,今后或能为考生提供报名、缴费、查询等“一条龙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事业单位 招考 微信报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