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走就走”更任性 网购火车票延长至开车前30分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今起网购火车票延长至开车前30分钟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起,网购火车票的时间将由原来的开车前2小时以上,扩展至列车开车前30分钟。也就是说,乘客通过互联网、手机等途径购买火车票的时间将更

原标题:今起网购火车票延长至开车前30分钟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起,网购火车票的时间将由原来的开车前2小时以上,扩展至列车开车前30分钟。也就是说,乘客通过互联网、手机等途径购买火车票的时间将更宽裕,只要所乘车次有余票,在开车前30分仍可购买火车票。

铁路部门表示,此次铁路部门扩展网购车票的时间,就是为了满足旅客的这一需求,这为异地上班以及临时乘车旅客随到随走提供了条件。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部分第三方网站对12306网站向旅客提示的信息,可能会对旅客购票乘车造成不便,建议旅客使用12306官方网站购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火车票 网购 12306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