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宁国一女子中午当街遭割喉 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安徽财经网

5月22日12时许,宁国市公安局接到群众的报警称“市府巷”一小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子将一女子割喉,该男子逃逸。12时04分,特巡警大队将逃跑中的嫌疑人抓获,经查,嫌疑人黄某(男,26岁,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人)使用刀割高某(女,24岁,宁国仙霞镇人)颈部,经120急救后,现场确认已死亡。

原标题:宁国一女子当街遭割喉 抢救无效死亡(图)

\

5月22日12时许,宁国市公安局接到群众的报警称“市府巷”一小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男子将一女子割喉,该男子逃逸。接报后,宁国市公安局立即指令特巡警大队前往处置。随即,指挥中心指令刑侦大队、西津派出所赶赴现场,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前往救治。

\

12时04分,特巡警大队将逃跑中的嫌疑人抓获,经查,嫌疑人黄某(男,26岁,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人)使用刀割高某(女,24岁,宁国仙霞镇人)颈部,经120急救后,现场确认已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磊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杀人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宁国一女子中午当街遭割喉 120 凤凰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