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学区可微信查询


来源:合肥日报

市教育局近日开通了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学区微信查询服务,市民登录微信后可直接输入商品房所在的辖区名称发送即可查询到商品房所对应的小学和初中学区。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业主对所买商品房学区的了解需求,微信平台现对所有已认定学区的新建商品房开通学区的查询功能。

原标题: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学区可微信查询

市教育局近日开通了城区新建商品住房学区微信查询服务,市民登录微信后可直接输入商品房所在的辖区名称发送即可查询到商品房所对应的小学和初中学区。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2014年11月19日由市房地产管理局、市教育局、市规划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四家单位联合发布《关于做好商品住房预售时明确学区工作的通知》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市教育局专门召集各区教育主管部门开会,就《合肥市城市中小学布局规划》对今后商品住房所在学区进行界定、明确并出具书面意见,同时制定出《商品住房预售明确学区工作服务指南》。市教育局结合窗口办事特点,通过市教育网络、行政审批窗口微信以及书面材料等多渠道宣传此项工作,为办理商品房预售学区确认人员提供服务。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业主对所买商品房学区的了解需求,微信平台现对所有已认定学区的新建商品房开通学区的查询功能。只要登录微信公众号:hfjyxzsp,输入商品房所在的辖区名称发送即可查询到商品房所对应的小学和初中学区。市教育局将继续做好所有新建商品房的学区认定及查询工作,满足学生及家长的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学区 商品住房 新建商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