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大34名学子获郭沫若奖学金 每人奖励1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中科大34名学子获郭沫若奖学金每人奖励1万元 5月23日,中科大第34届郭沫若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34名学子获得该校这一最高奖。中科大校长、中科院院士万立骏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

原标题:中科大34名学子获郭沫若奖学金每人奖励1万元

5月23日,中科大第34届郭沫若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34名学子获得该校这一最高奖。中科大校长、中科院院士万立骏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国务院批准,郭沫若奖学金设立于1980年2月,它是新中国首个以个人冠名的奖学金。目前,郭沫若奖学金获奖者每人奖励1万元,被中科大学子视为最高荣誉。本届34名“郭奖”获奖者,将全部前往国内外一流高校或研究所深造,其中29名同学赴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外一流大学深造,约占今年获奖总人数的85%。截至目前,全校共有717名本科生和95名研究生获此荣誉,他们在教育、学术、商业等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涌现了许多杰出人物,赢得了社会广泛的尊重和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郭沫若奖学金 奖励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